ID:影月之霜殇(微博,另一个LOFTER,爱发电 可搜),本仓库主放游戏王同人。
 

【游戏王OCG】《DT-辉与影之战》(旧图注意)

这幅画想要表达的意思大概是在902已经偷跑的图透里,神影依·米德拉什炸了世界树(?)之后,神树的守护者·牙王和薰风神裔·美利河将这个消息传达到了云游途中的励辉士·入魔蝇王,白小强回来大战神影依……但是,励辉士并不知道,他与之作战的只是神影依·拿菲利的一束“影子”……

他还留着“蟑镰”这个名字,尽管很多认识他的精灵们已经习惯于怀着敬意或者戏谑称其为“观测者”。

称呼并不是第一位的,毕竟,什么都无法改变自己是一只蟑螂的事实。一只受命运眷顾的蟑螂,打着灯笼找,也是仅此一号。

他依旧梭巡在这篇饱受战乱蹂躏的大地上,用自己的眼睛去见证毁灭之后的新生。看似孤行的游侠,渐渐拥有了一些新的朋友。

比如同样与自己受到星之力眷顾的一头狮子(?),还有薰风家可爱的后裔——只要小家伙不要乱叫叔叔什么的便一切OK。

他们在获得力量的地方看守着一棵树,也许,会成为这颗星球未来的支柱。

大家满心希望着。


惑星的黑暗不曾彻底消失。

神秘的“影子”带着创星神的墨色余烬苏生回归。

那个有着薇茵达面孔的人偶都干了些什么!

她毁掉了树!


更多的影子在汇聚,它们在垂涎力量。


白色的英雄踏风归来,荡尽一切影子的喽啰。

瞑目的女神巨大如山,掌控所有影子的先锋。


于剑刃的乱光中闪行,乃是女神的“身·影”。


孰胜孰负?


文艺完了说点正经的感想:1、特地画了卡垫尺寸(比例);2、再次背景废,我本来想用速度线来表现战斗的激烈,结果因为手残没做成而放弃了,说实话很讨厌总是用星空笔刷来凑数的自己;3、我觉得小强的故事在DT系列里真的很励志(你怎么不说运气),还有,白小强的效果真的带有主角光环啊我觉得他不应该是“观测者”而是“救世主”(捂嘴拖走);4、这里的拿菲利不是本体,只是女神用来调戏小蟑螂的影分身罢了(吐槽体形差的可以去喝茶了);5、故意把拿菲利的脸部阴影画很重,与卡图有色差请见谅(我用来吸色的是杂志图透所以……);6、又忘记了吃晚饭,好饿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devil1019|Powered by LOFTER